邀请报告人

Vincent Rotello

Vincent Rotello 是Charles A. Goessmann化学教授,美国阿姆赫斯特市马萨诸塞大学杰出教授,曾获得美国自然科学基金早期职业生涯奖(NSF CAREER)、Cottrell Scholar Award、 Camille Dreyfus Teacher-Scholar Award、斯隆研究奖等,并于2010年获得Langmuir学术报告奖,2016年获得研究公司授予的Transformational Research and Excellence in Education Award 和英国皇家化学学会(RSC)授予的生物有机学术报告奖。Rotello教授是美国科学进步协会(AAAS)和RSC委员,于2014年和2015年被汤森路透社评为“最具影响力的伟大科学家之一”。目前,Rotello教授是Bioconjugate Chemistry期刊主编,以及其他14个期刊的编委。他的研究项目主要是通过利用合成有机化学建立合成材料和生物材料的连接界面,并同时涉猎其他多个研究领域,包括设备、多聚物、纳米技术/生物纳米技术等,至今发表的论文已经过475位以上的同行评议。Rotello教授目前对生物纳米技术有更多的研究课题,方向包括药物递送、医学影像学、诊断学和纳米毒理学等。

个人主页:https://elements.chem.umass.edu/rotellogroup/members/principal-investigator/